醴酒不咸

很会传销的自娱自乐型

问就是正在嗑哪对传销哪对bu

原著作者: @凛冬是糖醋味的季节 (已授权)

封绘: @li栗li 

 

 ※声明※

本作品首发平台bilibili

作品中采用的音效,bgm,背景等素材均源自于互联网,著作权归原作者和发行公司所有。

其中素材创意灵感源于咸鱼跳老师的有声阅读,已要到授权。

仅供配音爱好者个人学习、交流,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严禁二次上传至任何平台。

 

staff表:

 

导演/策划/编剧/监制:椰苏

副导:幽冥 

音频后期:五月、椰苏

视频后期:幽冥

助手:端木面包

 

cv表:

 

旁白:neko

安迷修(幼年):向量

安迷修:星屑の光【声声不息配音社】

安迷远(老师):烧烤

雷狮:烤鸽

格瑞:星屑の光【声声不息配音社】

金:向量

紫堂幻:思齐

鬼狐天冲:绵羊

莱娜:蹲炖土豆

特此鸣谢: @li栗li@邏輯潰減@跳鱼er 、晓月、饭饭大魔法师、凌雪星寒、寒樱、丸砸、末黑、47

从这个企划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了,大风大浪也经历过了我们终于把这个坑给填平。首先要表白我们的凛冬老师写出了这么好的一篇文,相信我们的能力给了我们授权,并且多次为了本剧提供了帮助和建议,表白么么哒。以及表白我们的栗子老师为我们画了美美的封面和提供了诸多长期的帮助与声援,她超温油哇!人美声甜画技棒!请吹她!

表白全员!表白cv!表白后期!因为真的非常喜欢这一篇文,所以在cv方面我们下了很多功夫和精力,但是本剧组并不是专业团队,所以很多方面都有瑕疵,请诸多包涵。外加cv大部分都是三次元十分繁忙的上班族,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间抽出时间来参与本次企划,所以一经发现有ky发言,举报不送。(cv都是up的心头肉,是珍宝!!)

还有一点,大家也不要单吹cv,请吹爆我们后期组的两位小姐姐(五月&幽冥)啊啊啊啊啊!!她们两人几乎负责了本剧最耗时间和精力的工程啊啊请吹她们!!

最后,表白助手!表白后期!表白cv!表白全员!我爱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7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醴酒不咸 | Powered by LOFTER